當然,搬家也是一個特別好的季節,那就是“晴天”! 在晴天,搬運過程不會受到強風、大雨或高峰時間的影響,這可以使搬運過程更加順暢! 有好的搬家季節,當然也有壞的搬家季節。 接下來,搬家公司將整理三個避免搬家的季節,並向您解釋為什麼這個季節不適合搬家!

1.雨季和颱風季節-氣候容易影響搬運

如何選擇搬家季節? 首先,最重要的是儘量避免在雨季和颱風季節搬家! 由於本季天氣變化較大,搬家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大雨或大風,這不僅會使搬家師傅搬運難度加大,還會延長搬運時間,新增傢俱遇水風險! 囙此,在預約搬家時,您可以提前確認這段時間是否有雨季,或者在搬家前幾天繼續觀察天氣。 如果搬家當天很有可能下大雨,建議致電搬家公司更改搬家日期!

2.畢業季-搬家旺季,搬家公司難以預約

建議避免的第二個搬家季節實際上是搬家高峰期和畢業季節,大多數人搬家! 每年的6月至7月和11月至12月屬於搬家旺季! 原因是許多畢業生將在6月和7月搬家,而許多人將計畫提前搬家,以便從11月到12月“在新年前搬家”! 囙此,如果您想在此時預約搬家,您可能無法在最合適的日期預約。 建議提前或稍後移動! 此外,以下也梳理了畢業季難以及時預約搬家的原因,提醒大家儘量避免或提前計畫:

需要開車幫助畢業生跨縣市流動

隨著畢業季節的到來,返程的次數有所增加

在畢業月份,搬家約會的浪潮很擁擠

3.春節假期-事情很多,很容易同時匆忙搬家

最後一個建議是避免搬家季節,這是中國人最看重的春節假期! 如果你想在這段時間搬家,你不僅要問搬家公司有沒有生意,還要問搬家師傅有沒有自己的假期和新年行程。 囙此,建議儘快査詢春節假期的營業時間。 此外,您還應注意春節期間處理費用是否新增。 同時,春節期間,每家每戶的行程都會比平時多。 决定一個合適的移動時間並不容易。 在這個過程中很容易倉促行事! 囙此,也建議在此期間避免移動!

About US
Social Network
CONTACT US

4
Tel:
Email:

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

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