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我看到回了原來的學校,偶爾回去發現歷史依舊在上演著同樣的場景,同樣的劇情,不一樣的主角,執行相同的愛情故事,其實看到這些感到痛苦,覺得自己每一次的爭吵固執的不說再見,總感覺戀愛的開始。這是不容易的,不應該走到最後,不應該放弃的孩子,但愛不是一個等待可以,如果一個20多歲的男子沒有錢,沒有事業,有太多的願望,這個年齡是男人最悲觀的時候,畢業我們分手。

親愛的,畢業的學生,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將更好的視覺成果,但只有一聲歎息,過去的過去就像一場夢,像烟,常常想,如果我們能再更頑強,更包容,相互理解,是不是會有不同結局你會喜歡的最後,如果我選擇了一段時間,我還是會選擇分手,現實太殘酷了,一個男人要有能力的人才,通過對什麼是錢來衡量的,我們上大學的三年或四年畢業找工作或是賺的比人民幣嗎?想想過去,把學校的時間終於給自己的答案其實不知道因為沒有發生,我們可能會在80歲的90人,也坦言太自私了,為什麼都是以自我為中心,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,不要聽得到建議,直到傷痕累累,傷痕累累,只知道在它的軌道上又是不同的,它是人生的通行證,有很多人說,看到同學的同學的同學聚會,有外遇,的點滴回憶,再次看浪漫,當第一個男朋友女朋友,如果能擦出火花的心,有人背叛了家庭,有些人重溫舊愛,誰是最後的傷害嗎?除了你,我,她。